盐渍脑浆

别屏了。
微博存档点@盐渍爆浆小熊 (只有存档
大号同名,废话太多不建议

这本大砖头看到一半(真实一半,第二十五篇看完了)才想起来给各位劳斯搞个repo!周五回家才开箱qwq果然砖头给人的快乐就是不一样(?)一个半晚上我的心里只有这本合志!!劳斯们的文也很上头有木有!在糖和刀以及沙雕之间反复横跳

我:我好了我死了我活了啊天上神仙为您原地旋转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图真的好好看我屏住了呼吸欣赏美丽qwqqqqqwq爱了爱了

悄咪咪说一哈,找到几个错别字emmmm
但是完全不影响我快乐搞兆!!!

以上~哼我不是最晚的(别说了你就是最晚的)
@瓜萨辛  @这岛  @乔秋秋
还有好多劳斯~辛苦了!!!!撒花~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