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脑浆

别屏了。
微博存档点@盐渍爆浆小熊 (只有存档
大号同名,废话太多不建议

入坑啦!lukard是真的qwq(全篇土拨鼠尖叫)

看完了特别行动,简直要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嗷嗷

我真的,看这俩光头男人吵架我还能再看一万年妈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片头实在太神仙了这同步简直就是cp剪辑好嘛!吹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为什么吵架就像小学生顶嘴,各种“反弹”“反弹无效”“你是吧啦吧啦”“我才不是,你是吧啦吧啦”

中间各种小互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迷之坑队友报复情节awsl(你们两个怎么肥四)(比如卢克抓起东西扔反派(不好意思他在我这莫得姓名)差点砸到肖,肖扔东西,把反派和卢克一起砸在车板子上x痛击我的队友系列x)

为啥这么好笑还这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而且肌肉满满就……啊你懂的,very s e x y.(鼻血……)

下面的就和cp莫得啥关系了

偷偷说一下,家族黑道这种就贼带感qwq

肖恩家全员恶人真的爱了

卢克家那种有故事的家族感觉又特别温馨awsl

说到底素鸡系列还是家的元素从始至终呢(不管是真正的家庭还是一群人聚在一起的团队),这种感觉就非常好(爆哭)

以及实名表白RR和科比小姐姐qwq

rr嘴炮太可爱了哈哈哈

科比小姐姐好A啊啊啊awsl

(丧失语言表达能力的一篇土拨鼠尖叫)

评论(1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