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脑浆

别屏了。
微博存档点@盐渍爆浆小熊 (只有存档
大号同名,废话太多不建议

忘川不渡 (费渡个人向/后半截舟渡)

是填的词啦

(cover:张惠妹-血腥爱情故事)

ooc怨我。

心疼费总的激情填词。


你时常的沉重语气  藏了多少的落寞

那是不忍心道听途说的苦果

表面上的放荡不羁  全部都掩人耳目

你内心  难道风平浪静波澜不惊的忘川河

我不想承认但是无可奈何  母亲无辜她是要保护着我

她可以  她不能  她无奈  她退缩

她是怕我的手上罪恶

我不想看见眼前的血流成河  强烈电击包围我心扉痛彻

我彷徨  我虚妄  你来过  你救我

浅吟低唱的笙歌曾几何

忘川不渡我  忘川不渡我


你平常的温暖笑容  埋了多少的寂寞

那是一点点从心头上剜下的沉疴

日常里的觥筹交错  其实都只是过客

你从此  难道心平气和无风无波地风光着

我忘记不了那男人的笑容疯魔  项圈收紧摆脱不了生命凋落

我不能  我只能  手指间  捏紧了

我被迫注入残酷内核

我不想踏进那个房间一步之隔  客厅茶几玫瑰凋零预示什么

我想走  我想逃  她走了  她解脱

多年以后才明白用心深刻

忘川不渡我  忘川不渡我


再不见了  生离死合  再血腥的污秽都该清洗掉了

表面靓丽光鲜的空壳  万丈深渊的心中祸

随风去了  失魂落魄  你在深渊抱紧我耳鬓厮磨

迷茫无助母亲代替我

自己跃进这忘川河  忘川河不渡我


你走进我的生活阳光洒脱  但我不想带给你心中囚魔

不想听  不想说  清醒的  麻痹着

我没有步入设定结果

你看见我心中的病秧一棵  历练虔诚终修得佛心弥勒

越虚妄  越渴望  抱紧我  抓紧我

万寿无疆的精神稻草也可


忘川不渡我  闻舟来渡我

忘川不渡我  闻舟来渡我


end.


to:最让我心疼的费总

以及超爱的默读♡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