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渍脑浆

别屏了。
微博存档点@盐渍爆浆小熊 (只有存档
大号同名,废话太多不建议

【二宣】好兆头饭庄年夜饭菜单请品鉴!

好兆头饭庄年夜饭来啦!

客官里边儿请,来咱这儿过年啥都有!

‌过年要吃肉,新年更顺溜,

咱这儿有梅菜扣肉糖醋里脊伊甸红烧肉,恭喜发财越吃越有新年不发愁;

蒜香排骨四喜丸子泡菜五花肉,诸事皆顺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游;

凤尾金鱼松鼠桂鱼,岁岁平安年年有余;

藤椒鱼和酸菜鱼,凡事都游刃有余;

蒜蓉粉丝蒸扇贝,马到成功不后悔;

还有御品佛跳墙,谁尝明年就是王;

黄焖鸽子烤乳鸽,吉星高照常长歌;

红酒白酒薄荷啤,好运连连我无敌;

灌汤生煎油茶面,佳人相看两不厌;

红烧茄子粘豆包,年年岁岁步步高;

龙井虾仁解解腻,吉星高照有福气;

来碟小醋拌蘑菇,青春美丽常永驻;

一碗凤梨糯米饭,新的一年向前看;

香草砂糖小饼干,我啥都有我不酸;

想吃奶油冰激凌,别看别人我能行;

幸运饼干咬一口,万事如意路好走;

苹果西打杨桃脯,车到山前必有路;

还有甜美水蜜桃,天地无忧人不老;

白桃乌龙酸奶小布丁,金鼠送福万世开太平!!


参加活动的厨师有:

我:蒜蓉粉丝蒸扇贝(图) 

@再遇:薄荷啤酒(文)  
@蠢虾:龙井虾仁(图)  

@十八线灵魂鸽手:小醋拌蘑菇(文)

@黄絮川填坑了吗:灌汤生煎(图)
@Nyum.:红酒(图)     

@不会叫的蜂鸣器:红酒油茶面(文)

@帕伪摇.:黄焖鸽子(文)  

@定语从句入门选手:凤尾金鱼(文)

@甜味扭蛋ʕ •ᴥ•ʔ:酸菜鱼(图)

@尚延迟:泡菜五花肉(图)

@樵:苹果西打(文)

@letia♡:酸奶布丁(文)

@九辰:松鼠桂鱼(文)

@兮九°我杀有机化学:蒜香排骨(文)

@小黄鸟上线中:四喜丸子(文)

@Viva:香草砂糖饼干(文)

@ajune_Liang:伊甸红烧肉(文)

@傷心小眼睛:御品佛跳墙(图)

@山火晚蝉:杨桃果脯(文)

@夏兰_软糖零售店:粘豆包(图)

@心诚则灵:梅菜扣肉(文)

@怪哉:奶油冰淇淋(图)

@薛定泽:幸运饼干(文)

@连禹🍑🍩:白桃乌龙(文)

@给予奇迹的影子:红烧茄子(文)

@昭言zhao:魔鬼辣藤椒鱼(文)

@thePinkAmaris:糖醋里脊(文)
@什愚:凤梨糯米饭(图)

@馬巳尧:甜蜜水蜜桃(图)

@密涅瓦的猫头鹰:Eton mess(文)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