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海盐水-

搬运表情包的要一下授权,我又不吃人。

鲸了。

算了懒得管了随便吧。

不是一个人。
墙授权了。微博没有。

板子到了嘿嘿嘿嘿

(笑容逐渐hantai)


摸鱼儿🐠
霍肖
p2是圣诞~

别问为什么连线也不描,描线笔找不到了,马克笔日常不在身边儿

谁说的光头猛男不能有Q版!出来挨打!!

请大家尽快保存自己作品的存档

列表有同好姐妹快!!!我已经准备好梯子了


荡秋千的贵妇:

关于南💙方🧡公💚园在B站/抖音开始被删除这件事(目前也已经发现空间说说已经无法发关键词无法转发含有关键词的说说,特此重发):                           


B站目前已经开始删除sp相关,‼️‼️‼️就算只是单纯的同人作品也会被删除‼️‼️‼️请大家迅速缓存自己喜欢的作品,而自己上传的视频请马上删掉任何南园的字眼(南方🧡🧡🧡公园/south 🧡🧡🧡park)避免清理。(同人CP的tag可以保留) 


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目前已经存在同人作品有南园tag也被删除,还没被炸只是时间问题。 希望各位太太,能在最后关头抢救自己的心血作品。


希望大家转一下这个消息。事到如今,望未来一切安好,感谢大家几年来的陪伴,祝一生平安喜乐。


最后,我自认风评不好,可能会存在有人看到发布人是我就选择不转发的可能性。所以这条po可以删除我的名字作为原创发布,请尽快告知身边的人。

sexy Shaw.
是个可爱迷人的反派角色(x)

日常不知道说的什么鬼话

本来打算做几张一起发……结果我变成鸽子飞走啦~(打飞)

置顶更新x
其实就是之前的复制了一遍又加了点屁话x

没错这图就是目前的我(没一个重圈的我真实惊了)但是还是遇到几个姐妹有一点点重圈的还是很开心的w

大家好。这里盐。(其实你随便叫)

欢迎扩列,喜欢热度,平时脾气很好。

评论没回复就是不知道怎么回,见谅。

一个画画咕咕写文啰嗦(因为太啰嗦导致我根本不想打字发上来)的小渣渣。

撞梗请及时私信我。见识短浅不好意思。

性癖糟糕,爱好清奇。不过有啥可能会雷的一般都标注x

所以不必担心x

目前好像没有出的坑。有梗就画。复健随缘。但是还在坑里。而且坑越来越多(不一定会在哪个北极圈里看见我x)

爬墙速度……随便啦,在各个坑之间来回横跳,一不小心栽到新坑里。

顺便一说,谁再跟我说杰森斯坦森是郭达我上去就是一个螺旋飞踢。

墙头都是宝,谁说他们不好我就打谁。

其他好像没了。

有个子博专放垃圾话吐槽暴躁言论@_糖水加盐-

先就这样吧,这破玩意也不强求诸位看 ̄  ̄)σ

国庆快乐

假期不更


妈耶我好疑惑,有时候我不发东西掉粉,有时候发东西也掉?????

算了这种事情
我开心就好了

传说中的大头小人儿尝试x
海蒂:我哥和他对象日常只有三岁()

这对话怎么听着有点不对……?

下一张可能有前男友出现x

大早晨的我吸到了假的森
awsl
果然是被lai      纸   冲昏了头脑
艹      今天的我又是一个假粉
妈的好丢人

好了我又可以了
毒液的导演和死侍的编剧
我真的相当可以